Geremi Ciel

看置顶

亲女儿的角色卡
想想看真的亏欠她蛮多的,她从黑历史中来,见证了一个世界的毁灭,至今漂泊无依,如同我笔下的浮萍,只留下两年前拜托友人所绘的肖像
真的,我不是一位称职的父亲(大误)
(角色卡模板为原创,或者说是不同游戏东拼西凑,只希望能表现出她有多好就好)
—————(以下是正文)—————
基本信息:
姓名:阿加莎·索斯顿(Agatha Southdom)
性别:女
年龄:17
身高:160cm
体重:63kg
发色:银色
瞳色:金色(左眼)/紫色(右眼)
种族:亚人属
注:相关种族检验报告请参见第████号报告
 
档案正文:
       该档案描述对象为雌性亚人种。关于亚人种的具体分类,由于检测机构内的争议,且对象对重复检测持抵触态度,目前仅能整理现有的检测报告以及一些说法,详见第████号报告。
对象的出身地区与过往成谜。虽上文提及对象的种族检测存在争议,但实际上对对象的种族分类并不存在太大的争议,从对象皮肤多处生长出的鳞片,以及左眼的瞳色、纺锤形瞳孔判断,对象无疑是亚人种中的半龙种。然而半龙种实际上仅仅是一种理论上的亚人种,世界范围内尚无先例。争议主要集中在对象的来源。根据一些难以查实的传言,对象是某次失败生物融合实验的受试体,在实验失败后逃出了实验场所。对于与过去经历的问题,对象维持缄默,相关的事实有待进一步调查或检验跟进。
    对象性格内向,习惯与他人保持距离。对象时常使用绷带遮盖鳞片等龙种特种,结合平日的言行可以推断,对象可能曾生活于仇视龙种生物的南部地区。在对话中对象倾向于指出对话对象的缺陷,由此可以确认,对象不具有基本的社交常识。此外,对象闲暇时有素描的爱好,并且可以确认,素描的对象基本都是人体肌肉。
    从入职测试中可以确认,对象不具备搏斗技能,对于魔法以及武器的认知也在一般人以下的水平,基本可以确认其不具有战斗经验。然而对象具有龙种生物的特性,主要表现在表面皮肤对魔力的高阻抗特性、鳞片的硬度以及集束魔力释放的能力。请在任务中活用这些特性,建议将对象配置在不需要进行近距离战斗的区域。
 
台词集:
招募:你就是这次的雇主吗?会雇我这样的……真是个怪人。不用露出这样的表情,只要你好好给工资,我也会好好干活……大概。
登录问候:你来了啊雇主,最近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?有的话……也大概跟我没什么关系。
台词1:就算你盯着我看,我也不会告诉你宝藏在哪的哦……果然听不懂吗(叹气)……
台词2:人好多,好吵,没法集中画画了……
台词3:档案的问题……吗?唔,少女总该有些不想让别人深究的事情吧。
台词4:雇主在偷懒呢……嗯,看来是时候找个下家了。
台词5:要我提意见的话,雇主老是这么笑眯眯的看上去一脸呆相啊,出去谈判十有八九会吃亏的。
触碰绷带:唔!你……刚刚碰到了我的逆鳞,今晚等着被吃掉吧!……什么啊,脸都白了,刚刚是开玩笑的啦,我可没长什么逆鳞。
信任度1:唔……这难道是这里的传统吗?为什么老是来搭话啦。麻烦死了……那就算是附赠一句忠告吧,不要和我扯上关系,我可是龙啊。
信任度2:真是不听劝啊,雇主真是怪人里的怪人呢(叹气)。既然这样的话能听我一个要求吗?做我的素描模特吧……诶?还要维持不动多久吗?快了快了,大概三个钟头吧。
信任度3:还来啊,算了,你想干什么随你吧……诶?道谢?为什么?……上次的画很好看?……那个,谢谢
信任度4:雇主,问你个问题,这两种绷带哪一种好看?……啧,有什么好笑的?我也是女孩子啊,也会……稍微在意自己的外表啊。
信任度5:我接下来要说的雇主肯定不会信吧。我呢,见过这个世界至高的存在,他的名字是██,那家伙可……不行,果然你也无法理解。没关系,雇主只要像现在这样就好了,没错,像现在这样就很好。
等级提升:你……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饲养什么?
邮件提示:唔啊,你们也该雇个专职文员了吧?
进入战斗1:真可怜(打呵欠)啊,我是在说对面的。
进入战斗2:总之,都烧光就没问题了吧。
使用技能1:那就早点收工吧
使用技能2:看来要稍微认真一点了
使用必杀技:在龙息之下化作灰烬吧……噗嗤。
受到伤害(小):白费力气。
受到伤害(大):疼……
中途退场1:噫,顶不住了,还是保命要紧
中途退场2:果然,我也逃脱不了被勇者讨伐的宿命吗?
战斗结束(大败):龙被讨伐,大家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(冷笑)
战斗结束(失败):你们这吃枣药丸啊……果然下次还是找个好下家吧。
战斗结束(小胜):嗯,这样就算结束了吧。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。
战斗结束(大胜):别绷着脸了,你看,龙还是能办到不少事的,所以就算多冒点傻气也没问题哦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