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remi Ciel

看置顶

(咕咕预警,以及批话放出)

先把正事说了,最近要赶个投稿,赶完就差不多该赶780的生贺,所以华北组的这个文可能要咕一段时间了。

(以下是批话)

其实是想说,瓜游这次搞的miu兵装活动,我感觉是内容上最为劝退的一次。

不是说美术水平不行,不好看什么的,这次甚至不露肉了,但是对我热情的打击却感觉比露肉还大。

很多大佬因为媚宅的原因退坑,或者说露肉X暗示,或者说那些萝莉化的人设没有厚重感,又或者说剧情肤浅过于美好。这些理由我不是没有同感,只是我还能笑着说“这只是官方的路线选择”,我还能看到里面能为我所用的东西。

但是这次,我可能看不到能将这个东西合理化的理由了。日本有个做游戏的评价瓜游,虽然套着舰的外皮,但实际上更类似偶像养成游戏。除去抬舰C的动机,这次活动出来也算是一语成箴,真就给你弄偶像呗。

就不打tag了,这些文字充满了酸腐的气息。能看到的估计都是些熟面孔,不知道你们看了我的文会感觉我是什么样的人(会打这句话纯粹因为隔壁舟游有对画师就靠着这个脱单了,说什么看作品能感受到作者是个温柔的人,这种事至少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,至少我不觉得我的文温柔),姑且就当作是个不走大路的人发的牢骚吧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)